酒后强奸朋友的马子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6-08   

张杰是我一铁哥们,没事就带着他女马子来我家跟我玩,喝酒打牌,什么好玩玩什么。

大家关系都很好,什么都能侃,连他女朋友每个月什么时候来那个我都了如指掌。

去年夏天天气特别热,我家空调又坏了,张杰带着她马子,买了差不多10瓶冰镇啤酒来找我玩。

我们一边划拳一边喝。

这里边我酒量最大,然后是他马子婷婷,张杰最不能喝,却成天吵吵着拼酒。

差不多2 个小时,10瓶啤酒还有一小瓶杏花村全给喝了进去,张杰当场就倒了,小丽虽然还没醉倒,但是也差不多了。

我死拖硬拽把张杰弄到我的床上睡了,然后就回去找小丽。

天气热,大家穿的都很少,小丽今天穿着浅绿色的无袖连衣裙,因为喝酒的关系,小脸红扑扑的,坐在凳子上叫我,老王赶紧,咱继续喝,我说没有酒了,小丽就站起来说要出去买,可是就在她站起来的时候忽然失去了平衡,一下扑倒在我的怀里。

我顺势把她一扶,碰到了她非常柔滑但是有弹性的皮肤。

小丽倒在我怀里就人事不知了。

我仔细的观察她,平时没发现,原来小丽长得还不错。

她不属于那种非常漂亮的女孩,但是非常的耐看,而且是越看越好看,没有魔鬼身材,但是条也挺顺。

今天我也喝得多了点,浑身直发烧,看着小丽躺在地毯上,我的欲火直冲脑门。

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就朝着她扑了上去。

小丽真的是醉了,一点反应都没有,我就肆无忌惮了起来,抱着她狂亲狂摸,突然发现原来她今天没有带胸罩,只是穿了件小内衣,嘿嘿,这样更好,免得麻烦了,我把手伸进她衣服,胸不大,但是rt很小,我喜欢!把她的衣服掀开,两颗粉红的小乳头映入眼帘,我便做起了真正的哺乳动物,没一会,它们就硬了起来。

看着小丽还是没有反应,我就更放肆了,把她的裤子脱了下来,用手一摸,靠,这个小骚货已经湿了。

我把手指轻轻地插进她的桃花洞里,虽然她没有醒来,但是她似乎可以感觉到什么,身体有点轻微的扭动。

此时的我也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掏出自己坚硬如刚的jb,猛地插入了她的小穴,嘿嘿,张杰这小子是个色狼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马子的bb还是这么紧,难得啊!小丽却被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给弄醒了,但是她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等她回过神的时候,我已经来回抽查好几十下了。

小丽看到在她身体里进进出出的竟然是我的时候惊的都不会说话了,我赶快紧紧捂住她的嘴,过了一会,她开始拼命的挣扎,嘴里呜噜着不要,停什么的,但我是绝不可能就这么放过这个小尤物的,于是我贴着她耳边说,没事,我又不是外人,让张杰听见了,看她还要你不?小丽听完我的话显然是犹豫了,而且我的力量这么大,她也无法反抗。

她的表情显得有点伤心,但是,也可以看得出来,她很爽,于是我继续开导她说反正这件事情就我们两个知道没有关系的,小丽到最后只能默许我对她做的事情了。

看到这个小宝贝终于肯就范了,我兴致变得更高了起来。

小丽还是躺在地上,我站起来,然后半蹲下把我的大鸡巴插入她的嘴里。

看着我粗大的肉棍插入她的樱桃小嘴,真是爽到了极点!小丽虽然不配合,但是也没有反抗,我便对着她的嘴做起了活塞运动,有几下深喉弄得她差点吐了出来。

不过这种姿势有点累,而且毕竟不是自己的马子,还是早点缴枪的好,我便坐在地上,让她坐在我的怀里,开始观音坐莲,小丽这个骚货终于也受不了了,开始轻轻的呻吟了起来。

干了几十下后,我又让她手扶桌子从后面干她,我一边揪着她的长发,一边叫着她小骚货,大战了差不多两三百回合我终于忍不住了,全部喷射在她的阴道里。

第二天,张杰跟小丽醒了以后就回家了,走的时候小丽什么也没说,后来听说她跟张杰分手了,原因是什么不知道,不过,我也不关心,要那么多天长地久干甚,只要曾经拥有过就是最美好的!